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將車停「白線內」仍吃紅單? 網一看傻眼:粗細要看清!

2021/10/10 16:35 文/即時新聞

一名車主不解明明將車停在「白線內」為何仍挨罰,網友見照直呼:「標誌標線再去認識一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路邊停車還得睜大眼睛看清白線「粗細」?近日,一名車主表示,自己將車輛依規定停放路邊白線內,沒想到還是吃了張 600 元的罰單,百思不得其解的他只好附圖發文求解,引來網友圍觀點出「魔鬼藏在細節裡」,白線分為禁止停車的 10 公分快慢車道線及寬達 15 公分的路面邊線,而原 PO 完全「認錯白線」當然遭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上月底他在台南路邊停車,明明停在「白線」內,卻還是被員警以「未緊靠道路右側停車」為由開了紅單,讓他不禁納悶問道「白線到底是可不可以停車呢?未緊靠右側?沒位置退了啊!」

由原 PO 貼出的舉發照片可見,路面左線與右線寬度明顯不同,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紛紛指出原 PO 誤將愛車停在機慢車道而不自知,「外面那條是 10cm 的,你要停在 15cm 裡面那條的內側」、「那個不是白線內,那個是機慢車道,駕照是誰發的?」、「標誌標線再去認識一下」、「沒關係,你們一整排都違規,你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