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付「雙田」跨界新武器!Nissan 全新 SUV 正式登場

2021/10/1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正式發表 Note Autech Crossover,首波供給日本市場販售,這輛全新 SUV 乃是以第三代 Note 為基礎打造,賦予市場熱門的跨界元素,結合 SUV 較出色乘坐空間,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Honda HR-V、Mazda CX-30 等跨界休旅競品。

Note Autech Crossover 換上專屬鍍鉻點狀水箱護罩,並與跨界元素做結合,呈現相當時尚的視覺感受。

不讓對手 Toyota、Honda 專美於前,Nissan 近期積極擴張旗下休旅陣容,推出 Note Autech Crossover 跨界 SUV,外型雖由去年 11 月發表的第三代 Note 而來,不過透過旗下 Autech 專屬水箱護罩打造,結合 SUV 肌理氣息,讓 Note Autech Crossover 增添不少都會時尚感。

Note Autech Crossover 不僅底盤加高,懸吊經過重新調校。

Note Autech Crossover 換上尺碼更大 195/60R16 配胎,透過加高 25mm 的底盤設定,增加輕度越野樂趣,同時並在懸吊系統進行調校一番,原廠表示 Note Autech Crossover 擁有更多元的操駕樂趣。

動力採用家族最新的 e-Power 油電系統。

動力是日本相當受歡迎的第二代 e-Power 油電系統,以代號「HR12DE」1.2 升三缸引擎為主,本體擁有 82hp/103Nm 最大輸出,與電動馬達搭配後,將出力提升至 136hp/300Nm,以先前掀背款參考,WLTC 平均油耗可達 29km/L 左右,相當出色。

全新 SUV 具備 ProPilot 系統,支援全速域 ACC、車道轉向輔助、緊急剎車預警防護等,提供 Level 2 等級半自動駕駛服務,這位全新跨界新人,比起 Kicks 來說,不僅顏值帥氣、精緻,更是配上豐富的主動安全科技。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