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實車照搶先曝光!Honda 全新 SUV 外型提前流出

2021/10/13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

海外 Honda 預計 10 月 21 日發表一款全新 SUV,是由 e:prototype 概念原型車演變而來,就在即將正式發表之際,量產實車造型提前曝光,新車大量保留概念車當時設計元素,看起來還與新一代 HR-V 有些神似。

e:prototype 原型車由 HR-V 為基礎打造,因屬電動車身分,車頭採用封閉式的水箱護罩。〈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目前這輛全新 SUV 尚未正式命名,僅知是由 e:prototype 原型車演變而來,實車造型已提前流出,第一眼即能發現與新一代 HR-V 頗有淵源,LED 頭燈、車頭線條如出一轍,僅在前下擾流與水箱護罩處進行修改。

新一代 Honda HR-V 引領休旅家族新世代設計語彙,未來本田旗下休旅相信都會依循此風格。

車室內裝符合電動車元素,相當前衛且高科技。

不過內裝部分倒是與 HR-V 大有不同,e:prototype 原型車已相當接近量產型態,從當初官方廠照得知,採用直列式大尺寸螢幕,搭配上 Honda Connect 系統,以中央軟質飾板分出上下兩塊區域,下方則是空調操作界面,並且導入全數位儀錶板,形成更具科技感的車室。

動力、電池架構尚未公布,不過原廠先前表示,將帶來平順加速性與良好操控性的全新電動車,實際就等 10 月 21 日正式發表揭露詳細規格。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