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悚!高齡老翁連環撞 9 車,停車場狼藉一片

2015/03/01 11: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高齡 92 歲的老翁要駛出大賣場的停車場時,不慎擦撞到一輛小客車,驚慌之下又再度撞上其他車輛,共有 9 輛倒楣的車慘遭波及,驚險的一幕全被監視器拍下來,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表示不會對這名老翁開單處分。

國外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要駛出大賣場的停車場時,不慎擦撞到一輛小客車,驚慌之下又再度撞上其他車輛,共有9輛倒楣的車慘遭波及。

美國一位名叫 Russell Kerr 的 92 歲老翁試著將他的 Chrysler Pacifica 駛離停車場時,不小心撞到旁邊的一輛小客車,老翁心慌之下,一急又大力踩下油門,再度撞上其他車輛,駛離停車場時再擦撞其他車,總共一連撞了 9 台倒楣車,許多車的車身被撞凹、前方保險桿部分也都被撞落。

老翁駕車駛離停車場時再擦撞其他車,總共一連撞了9台倒楣車,使得許多車的車身被撞凹、前方保險桿部分也都被撞落。

幸好無人受傷,包括肇事的老翁,該區的警察趕來處理這散落一地殘骸的車禍現場,並表示不會對這名年長的駕駛開罰單,警長 Christopher MacNeill 向 7online 記者表示,這樣的事件通常只會發生在當某人試著躲避警察或者是因暴躁的情緒而造成車禍事故。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