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ES 小改款台灣發表!內裝質感比照自家旗艦房車

2021/10/13 15: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身為 Lexus 目前銷售最好的房車,ES 在今年 4 月推出小改款,9 月日本上市,台灣也火速在今天(10/13)發表上市,依然維持 2.0 NA、2.5 NA 與 2.5 Hybrid 動力共 6 個車型編成。

Lexus ES 全車系編成&售價

ES 200

豪華版 171 萬,標配 BSM 盲點、RCTA 後方車側警示、8 吋觸碰螢幕、前座雙層隔音玻璃

頂級版 189 萬,標配雙前座通風座椅、駕駛座記憶、無線充電、後檔電動遮陽簾

ES 250 F SPORT 208 萬,F Sport 外觀、F Sport 內裝、跑車化座椅、跑車化懸吊

ES 300h

豪華版 193 萬,標配 BSM 盲點、RCTA 後方車側警示、8 吋觸碰螢幕、前座雙層隔音玻璃

尊榮版 217 萬,Blade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遮蔽系統、雙前座通風座椅、駕駛座記憶、無線充電、後檔電動遮陽簾

旗艦版 239 萬,Lexus 原廠導航、HUD、後座電動可調座椅、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座椅、12.3 吋中控觸碰

Lexus ES 小改款今天發表,依然為 3 種動力共 6 個車型編成。

小改款的 ES,從車外到車內都再次展現出 Lexus 的職人工藝,將這次新設計的 L 型隔柵線條,融入在經典的紡錘式水箱護罩當中。頭燈與日行燈組造型也有別與先前,展現俐落的視覺感,這次小改款也納入 BladeScan Type AHS 智慧型遠光燈遮蔽系統,提升夜晚行車時的安全。

輪圈換上新造型,豪華與頂級版使用 17 吋銑黑鋁圈,尊榮版使用 18 吋銑黑鋁圈,旗艦版為 18 吋降噪鋁圈,強調行駛靜肅性。ES 250 F Sport 則直接升級到 19 吋燻黑鋁圈,以符合 F Sport 給人的運動感強烈的特質。

比照 LS 旗艦房車的紋理木紋飾板,另外搭配髮絲紋飾板,營造日系風格。

車內則是以貼心加上質感作為這次升級主軸,中控觸碰螢幕根據車型不同,分別有 8 吋與 12.3 吋兩種,為了讓駕駛操作更容易,中控螢幕前移 11.2 公分,讓它與駕駛的距離更近。

內裝飾板比照 Lexus 旗艦房車 LS,採紋理核桃木飾板,搭配髮絲紋飾板,觸感與視覺都堪稱是頂級享受。

透過後避震重新的設定,以及煞車系統的優化,小改款的 ES 在行駛表現上更穩定且扎實。

動態行駛方面,Lexus 針對 GA-K 底盤的後懸吊進行剛性強化及重新調校、外加煞車系統的優化,提供更穩定扎實的行駛狀態,在高速行駛變換車道,帶給車主更安心的感受。

這次也納入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結合 Lexus Plus App,可從手機上,查看車輛的胎壓、行駛里程、電瓶電壓等狀態。

這次 ES 小改款納入 Lexus Link 智能車載系統,從手機可監控車輛狀態。

↓↓看完整 Lexus ES 小改款規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