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同級唯一油電旅行車!Ford Mondeo Wagon Hybrid 試駕報告

2021/10/16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謝詰勳

縱使中大型市場日漸沒落,不過福特六和仍不放棄沙場老將 Mondeo 車系,近來台灣原廠為 Mondeo Wagon 注入一些活力,推出 Hybrid 以及 ST-Line 柴油車型,透過此次試駕新的 Mondeo Wagon Hybrid 油電車,它不僅是同級唯一油電選擇,更是要用大尺碼空間優勢,向下攻擊進口中型旅行車市場。

福特六和推出新的 Mondeo Wagon,分為 2.0 升油電引擎與 2.0 升 ST-Line 柴油動力,市價的油電引擎過去曾在四門 Mondeo 房車出現過,如今換裝在五門掀背 Mondeo Wagon 身上,帶來不錯的新鮮感。

在 Mondeo Wagon Hybrid 身上,可惜內裝、外型沒做太多更動,相比動感的 ST-Line 柴油動力,鋒頭顯然被搶去不少,不過 2.0 升 Hybrid 引擎讓 Mondeo Wagon 成為同級旅行車唯一選擇,並具備 20.1km/L 出色油耗,想要大空間、低油耗等噱頭,切中重視經濟實惠族群。

因應油電車身分,儀錶能顯示一些專屬電池資訊,並配有 Co-pilot360 technology 輔助科技,不過若跟 Focus、Kuga 身上的 Co-pilot360 系統相比,Mondeo Wagon 未能支援全速域 ACC 等較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