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的「007 模式」?特斯拉 Model S 化身潛水跑車!

2015/03/03 11: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由 Elon Musk 創建的特斯拉(Tesla)汽車不僅是全球最好的電動車,更是充滿話題的科技汽車,近日有車主發現,特斯拉汽車隱藏著「007 模式」,能化身成為電影中可潛水的超級跑車!

近日有著最新的重大發現,特斯拉汽車隱藏著「007模式」,化身成為電影中能夠潛水的超級跑車。

《The Verge》報導,Elon Musk 於 2013 年斥資了 86.6 萬美元,買下了 007 電影中的潛水跑車 Lotus Esprit S1,這輛車首次出現在 1997 年上映的《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電影中;直到最近有一名 Model S 的車主發現了一項驚喜,表示該車能開啟「007 模式」,變身成潛水車!

一名Model S的車主發現了一項驚喜,表示該車能開啟「007模式」,變身成潛水車!

但其實這只會出現在車內的螢幕中而已,車子並不會發生任何改變,只要長按螢幕上方的 T 字按鈕,便會彈出一個視窗,輸入「007」密碼,介面就會變得完全不一樣,螢幕中就會顯示出 007 的 Lotus Esprit S1 潛水跑車,如同啟動「007 模式」一般,但也只能讓車主在螢幕上過過乾癮,不具備真的潛水功能。

  •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