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雙 B 等重點新車現身!台灣 9 月能源局送測油耗出爐

2021/10/16 13: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9 月最新能源局油耗出爐,揭露不少資訊,本次集中在進口車,又以豪華品牌居多,房車、掀背車、休旅等車款一併現身最新油耗送測名單,為下半年第四季重點新車帶來不少看點。

9 月能源局油耗集中在豪華進口級距。

Lexus 主要送測新年式 RX 與剛上市的小改款 ES。

首先在日系 Lexus 品牌方面,補齊近來剛上市的新車油耗資訊,有 9 月的新年式 RX 休旅與 10 月小改款 ES 房車,新年式 RX300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繳出 11.7km/L 平均油耗。

10 月 13 日剛上市的小改款 Lexus ES,送測 ES250 車型,採用 2.5 升 NA 引擎,擁有 10.84km/L 市區、16.44km/L 高速、13.8km/L 平均油耗,獲得 1 級能效,表現還不差。

國人對賓士 2.0 升渦輪引擎接受度較高,此次原廠為 GLB 車系增加中階新動力選項。

德國賓士近來為 GLB 七人休旅增列 2.0 升渦輪動力,相比入門的 GLB180 的 1.33 升渦輪動力,中階 2.0 升引擎較受客群青睞,新增 GLB250 車型搭載與 AMG GLB35 相同的 M260 四缸渦輪引擎,依車型等級差異,將輸出下修至 224hp/35.7kgm,與 8 速 DCT 變速箱搭配,繳出 13.8km/L 平均油耗。

BMW 128Ti 登場在即,源自經典的 Ti 招牌,具有不錯的收藏價值。

9 月能源局搶先曝光 BMW 尚未上市重點新車,其中矚目的 128Ti 掀背車準備登場了,相信約在近期左右有望現身,用豪華品牌身分,向下延伸戰線殺入國民鋼砲車市場,BMW 128Ti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 265hp/40.8kgm 不俗輸出,6.1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經能源局送測為 13.2km/L 平均油耗。

9 月能源局曝光的 M3、M4 M xDrive,原廠預計下週公布上市資訊。

M Power 性能軍近來有新車準備上市,今年才剛登場的新一代 M3、M4 Competition,首波以後驅為主,不過原廠打算在 10 月追加發表 M xDrive 四驅版本,據了解原廠約在下週會釋出 M3、M4 M xDrive 四驅資訊,透過四驅系統輔助,帶來不同的駕馭感受。

魁梧的七人座休旅代表,油電科技相當加分,為 Santa Fe Hybrid 取得出色的 1 級能效。

Hyndai Santa Fe Hybrid 是台灣原廠重視的電氣化作品,於昨日正式公開 Santa Fe Hybrid 正式售價,並在能源局曝光最新油耗送測資訊,Santa Fe Hybrid 搭載 1.6 升油電引擎,有著相當出色的 230hp 綜效輸出,透過油電技術加持,取得 19.2km/L 出色的平均油耗。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