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改款做準備!日本新 Toyota RAV4 原型車搶先曝光

2021/10/16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A

第五代 Toyota RAV4 推出已有近 3 年時間,全球開始為改款更新做準備,日本近來首曝全新 Toyota RAV4 Adventure 原型車,雖稱作原型車,但其實已相當接近最終量產版,準備在 12 月 1 日進行發表。

RAV4 Adventure 原型車在日本首度現身,換上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

日本愛知縣近來曝光五代 Toyota RAV4 Adventure 原型車,僅有當地部分媒體搶先目睹接下來新 RAV4 改款動向〈日媒《MOTA》連結〉。從日本市場首曝的原型車觀察,整體外型變化不大,但換上更有型的頭燈組,採 LED 狹長式設計,配上 Adventure 特有的粗獷空力套件,視覺顯得更有朝氣。

現行五代 RAV4 方向燈組為鹵素燈泡,全新燈組換上質感、辨識度更優的 LED 模組,同時針對內部燈組進行換新調整,讓新 RAV4 看上去更有精緻時尚氣息。

車尾造型無明顯變化,但有換上新式的黑色鋁圈組。

鋁圈換上全新的黑色造型,搭配 Adventure 越野版專屬的水箱護罩、前後防刮護板等,帶來頗具新意的越野戶外視覺感受。在動力上,RAV4 Adventure 原本搭載 2.0 升 NA 汽油動力,因應接下來改款更新,準備換上 2.5 升油電引擎,能繳出 222hp 綜效馬力。

日本市場即將在 12 月 1 日發表新 RAV4,相信其他版本陸陸續續會有消息漸漸流出。

車內鋪陳維持不變,針對一些配備做升級調整,原型車導入 LED 室內燈,為車室提升質感氛圍,副駕駛座新增電動調整與 USB Type-C 插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