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露營的休旅車!Toyota Tacozilla 全新車預告現身

2021/10/16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美國逐漸控制疫情之際,車壇年度盛事的 SEMA Show 車展準備在 11 月 2 日開幕,豐田原廠趁勢預告推出 Tacozilla 皮卡休旅露營車,透過原廠精心設計規劃,這輛新車具備廚房、廁所、睡床等露營設施,應有盡有。

美國 SEMA Show 車展即將開幕,Toyota 先派出 Tacozilla 露營新車。

美國 SEMA Show 年度盛事將在 11 月 2~5 日於拉斯維加斯開展,各品牌開始摩拳擦掌,將推出一系列新車一同湊熱鬧,近來豐田搶先釋出 Tacozilla 皮卡休旅露營車,以手排的 Tacoma TRD Sport 為基礎打造,進行車尾後斗切除,改裝加上完善的起居空間,順勢搭上正「夯」的露營車熱潮。

Tacozilla 有傳承經典意味,設計靈感來自 1970 年代的 Toyota 與 Chinook 曾合作推出的露營車,Tacozilla 並非只是單獨作後斗切除動作,原廠表示,為了不讓視覺外觀太過笨重,有特別針對 Tacozilla 進行線條修飾,讓 Tacozilla 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車頂特別加高,能提供睡床,內部另有廚房、廁所等配置。

從官方公布內部設計草圖得知,透過原廠精心安排的空間規劃,Tacozilla 可輕鬆塞下睡床、廁所、廚房等基本的起居傢俱,未來若打算付諸量產,期望為喜愛露營車的消費者,帶來更多戶外休閒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