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達 76.9km/L!Honda 推出 CR-V 雙生新休旅

2021/10/21 08:5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在電氣化技術、節能議題崛起下,Honda CR-V 兄弟車 Breeze 雙生休旅,跟上品牌油電科技潮流,首次推出 Breeze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讓它擁有出色的 76.9km/L 平均油耗,在特殊長途行駛下,能達到一滴油不沾的高省油水準。

Breeze 推出 PHEV 插電式動力,繳出 85km 純電續航力。

Breeze 與 CR-V 是血緣濃厚的雙胞胎關係,動力規格比照今年剛發表的 CR-V SPORT Hybrid e+,搭載最新的 Sport Hybrid i-MMD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 2.0 升 NA 引擎與鋰電池組做搭配,引擎本體有著 143hp 最大馬力,透過電氣化技術加持,達到 212hp 綜效馬力。

擁有不俗性能輸出動力,其油耗表現才是 Breeze PHEV 重點,在國際 NEDC 測試規範下,擁有 76.9km/L 平均油耗,並能帶來 85km 純電續航力里程,意謂 Breeze PHEV 在電力支援下,能達到高效率純電行駛。

在重點充電技術方面,Breeze PHEV 支援 220V 家用充電,亦可透過高速回充模式,花費 3.5 小時能將電量充至飽和,並有三種不同的駕馭模式。

外型、內裝其實與標準款差不多,不過為了強調 PHEV 特殊身分,車內、車外均有專屬特別裝飾設計。

造型與基本燃油款差異不大,為了在外觀做出區別,Breeze PHEV 透過專屬鋁圈、水箱護罩、PHEV 銘牌來彰顯特殊身分地位。

內裝則是呼應 PHEV 油電科技,儀錶能顯示電力行駛相關資訊,同時排檔行使方式則改成以按鍵式操作,來強調更高層次的科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