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 V8 引擎!新一代 M.Benz GLC 首見 AMG

2021/10/21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排放限制下,許多性能車都面臨轉型,就連 M.Benz 最強悍且經典的 AMG 63 性能一軍車系也不例外,近來國外首度曝光新一代 M.Benz GLC AMG 63 偽裝測試車身影,從先前品牌暗示透露,此次新一代 GLC AMG 63 將汰換行之有年的經典 V8 引擎,準備換搭全新四缸油電動力。

新一代 M.Benz GLC AMG 63 首次被捕獲曝光,正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一代 GLC 從今年開始陸續有測試車被捕獲,不過車系最強悍的 AMG 63 可是頭一次曝光,從外媒《Motor 1》捕獲的測試照觀察,前方代表性的 AMG Panamericana 直瀑式水箱罩與後方囂張的四出排氣管設計,清楚表明這輛測試車來歷。

測試車隨處可見 63 車系外觀特徵,排氣管、水箱護罩、強化剎車系統,都是歷代以來 AMG 63 特色。〈擷取自外媒《Motor 1》〉

雖然偽裝貼紙包裹的密不透風,但難掩 GLC AMG 63 濃厚的運動氛圍,搭載寬體式更具張力的空力套件,且剎車碟盤並額外加大,為了與 63 車系強悍的動力作制衡,並採用加大的剎車卡鉗,強調性能熱血氣息。

在節能議題下,新一代 GLC AMG 63 面臨動力轉型,將放棄經典的 V8 性能引擎,轉而向電氣化技術靠攏,依照品牌先前暗示透露,很有可能採用最新四缸油電引擎,以渦輪引擎與油電技術配合下,打造不輸以往 V8 引擎的強悍性能。

新一代 GLC 已在最終路視階段,國外最快預計今年底發表標準版車型,隨後 AMG 43、63 性能軍約在明年左右做現身。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