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今年最重要大作!Subaru 全新休旅預告美國首發

2021/10/22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與 Toyota 合作的首款電動休旅,將在美國 11 月 17 日洛杉磯車展做全球首發,名為 Solterra 全新 SUV,不僅是 Subaru 第一款全球戰略電動車,更是首度搭載 e-SGP 平台、先進的科技技術,展現 Subaru 即將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bZ4X 與 Solterra 這兩款電動休旅是由 Toyota 和 Subaru 合作開發,均是品牌首款全球戰略性電動車。

Subaru Solterra 終於確定發表時程,將在 11 月美國洛杉磯車展揭開神秘面紗,事實上,這款全新 SUV 與豐田有深層關係,由豐田提供擅長的電氣化平台技術,且 Toyota bZ4X 與 Subaru Solterra 更是血緣濃厚的純電車關係。

令人期待的 Solterra 廬山真面目,將在 11 月發表現身,從先前預告剪影觀察,Solterra 的頭燈組類似 Toyota RAV4 的風格,由矩陣排量的 LED 燈組配上環形日行燈,至於車尾則導入「ㄈ」字型元素尾燈,再加上黑色飾板進行點綴。

雖是電動休旅,但品牌仍會維持四驅特色,強調越野能力,來與豐田電動車作區別。

至於車室鋪陳方面,科技感十足,碩大的中控螢幕,下方搭配觸控空調系統,數位儀錶板的樣式、旋鈕式排檔、中央鞍座的置物空間以及藍色氛圍燈等,都和 Toyota bZ4X 基本相同,同時原廠表明,屆時品牌各項最新科技都會搭載。

動力配置資訊則尚未公布,不過 Subaru 強調,即使是與其他車廠合作的電動休旅,仍會堅持品牌傳統,搭載招牌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 Solterra 會擁有充足的離地高度,能讓這款電動休旅具備越野能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