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款日系車入圍!Wards Auto 公布全球十大最佳內裝

2021/10/23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權威性 Wards Auto 汽車機構近來對新車進行評選,針對新生代汽車選出最佳車室內裝 TOP 10。面對歐洲競品,日系車在多媒體系統仍顯得弱勢一些,此次 Honda Civic 靠著大改款魅力再度入圍,與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成為榜單中唯二的日系品牌,算是相當不簡單。

美國 Wards Auto 汽車機構每年均會對新車進行最佳引擎、內裝等多項評選,在全球車壇中具有頗大公信力,針對此次最佳內裝評比,根據車室材質用料、舒適度、座椅人體工學、安全性等進行嚴格評分,選出今年度 TOP10 內裝。

Wards Auto 全球十大最佳內裝

Honda Civic 內裝進化幅度讓評審團印象深刻,再度入圍 Wards Auto 全球十大內裝。

本屆有不少國民車款入圍,並非豪華品牌一枝獨秀,而本次 Honda Civic 是最大亮點,靠著大改款魅力加持,連續二度入圍全球最佳十大內裝。來到第 11 代新 Honda Civic 內艙變化幅度頗大,且首搭品牌新生代數位座艙,科技感十足,再組裝、材質用料上相當講究,因此獲得多數評審贊賞。

相較舊世代車型,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外型、內裝大幅進化,並兼顧實用舒適度獲選十大內裝。

台灣即將在今年底上市的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表現相當出色,是榜單中唯一的韓系品牌,新 Hyundai Tucson 不僅外型變得前衛、跑格,在內飾鋪陳上,引用品牌最新科技技術,以碩大 10.25 吋中控螢幕與 10.25 吋數位儀錶做結合,同時標配 SmartSense 安全科技。

M.Benz S-Class 不僅科技配備出眾,且座椅符合人體工學,無愧品牌豪華旗艦車代表。

在房車市場式微、休旅車當道年代,M.Benz 旗艦房車 S-Class 相當給力,靠著品牌中首度出現的全新科技座艙獲得評審好評,直列式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做結合,成為品牌新生代內艙代表領路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全球十大最佳內裝,有不少新車與台灣市場相關,未上市新車就屬新一代 Hyundai Tucson、Mitsubishi Outlander 最受關注,兩款國民中型 SUV,分別將在今年、明年與台灣車迷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