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xus NX 準備登台了!車安網赫見重點資訊

2021/10/2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從車安網洩漏資訊時間點推測,大改款 Lexus NX 有望趕在今年底登台,不同於先發的美規、歐規、日規版本,在最新名單中赫見 NX200 動力資訊,是台灣國人最在意入門動力選項。

車安網曝光台灣人敲碗的 NX200 入門動力。

新一代 Lexus NX 正在籌備上市規劃中,車安網提前洩漏重點動力資訊,除了 NX250、NX350、NX350h、NX450h+這些規格與其他海外首發地區相同外,在名單中另有 NX200 意外曝光,過去 NX200 在台灣一向是銷售主力,採入門的 2.0 升 NA 引擎,降低入手門檻,讓消費者容易入主 Lexus 豪華品牌。

NX200 在台灣享有較好的稅金優勢,且車價在豪華競品中,更有競爭力。

隨著台灣車安網名單洩漏 NX200 資訊,看來亞太市場地區應會獨享這具引擎,參考過去規格,NX200 以 NA 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繳出 150hp/19.3kgm 最大動力。

另外 NX250 為 2.5 升 NA 引擎,NX350h 採用 2.5 升油電引擎,而 NX350 與 NX450h+都是首度出現全新動力,分別為 2.4 升渦輪與 2.5 升插電式油電系統,規格相信都與國外首發區相同,新一代 Lexus NX 陣容相當堅強。

新一代 Lexus NX 有望在今年底登台現身。

在底盤平台上,共享集團資源優勢,新一代 Lexus NX 採用 TNGA 平台技術,在操控性與剛性表現上更進步,安全系統亦有進化,搭載 3.0 LSS+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提供更先進的自動跟車、智慧緊急剎車與轉向輔助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