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油電力抗 RAV4 Hybrid!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現身台灣路測

2021/10/23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意美 Subaru 近期將有重量級車款上市,已有小改款 Forester 測試車蹤跡於台灣道路被捕獲,且車安網送測資訊中,透露有 Forester Hybrid 油電動力規劃,將是台灣 Forester 首度搭上油電科技,與 RAV4 Hybrid 都是同級中少有的油電中型休旅。

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準備登台,將出現焦點的油電動力。

Subaru Forester 是全球、台灣主力銷售車款,最新小改款於今年 6 月日本上市,台灣意美目前對小改款 Forester 尚無正面回應,僅表示將在近期內安排上市,看來有望最快搶今年叩關。

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正在台灣路測中,有眼尖網友目睹測試車身影,加上車安網透露的車型規劃,這些均能佐證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即將在台上市。外觀上,導入品牌最新的「Bolder」設計語彙,比起過去的「Dynamic Solid」明顯更加動感,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更具立體感的頭燈組,視覺看起來更顯炯炯有神。

參考日規版本,新世代 EyeSight 系統成為標配,具備更廣鏡頭,各項主動安全的運作更細膩。動力則維持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與 1.8 升 DIT 直噴渦輪動力設定。

Forester e-Boxer 比起 2.5 升 RAV4 Hybrid,2.0 升引擎設定享有稅賦優勢。

焦點油電 Forester e-Boxer 動力源自 2.0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再配上前軸的電動馬達與後軸鋰電池組,可繳出 18.6km/L 的平均油耗,由於新能源趨勢魅力,該動力在日本當地相當受歡迎,將與 RAV4 Hybrid 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