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cus 還有戲!海外 Ford 神秘測試車透露油電新引擎

2021/10/23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Ford

海外近來曝光一輛 Ford Puma ST 無偽裝測試車〈連結〉,隨著日漸嚴苛的排放限制下,品牌疑似正為 ST 性能軍提前部屬油電化,包含 Puma ST、Focus ST 等未來都不排除出現油電新引擎。

這輛 Ford Puma ST 雖然毫無偽裝,但後方的黃色貼紙已表明來歷身分。〈擷取自外媒《Motor 1》。〉

在著名紐柏林賽道中,出現一輛毫無偽裝的 Ford Puma ST 測試車,外型與現行款相當,但其實後擋風玻璃間接透露出不少重要資訊,其中玻璃相當顯眼黃色圓形貼紙,是當地測試車常有的電氣化象徵。

海外近期剛發表小改款 Focus 系列,部分主力車款帶來 48V 輕油電科技,唯獨性能軍的 Focus ST 仍維持 2.3 升渦輪引擎,但先前品牌曾表示未來考慮為 ST 性能軍增加油電技術,此測試車首次曝光,為 Focus ST、Puma ST 等性能車轉型油電化增加不少可信度。

Ford 積極為市售車規劃油電化,更把技術發展到 WRC 賽事上。

關於全新油電引擎尚未有譜,不過從 Ford 積極拓展油電技術步調來看,可預期未來旗下新車均能享有,且品牌更是把電氣科技拓展到 WRC 賽事上,近期剛登場 Puma Rally1 賽車,以 1.6 升渦輪引擎,結合電動馬達,與傳統油電車相同,在剎車與滑行過程中,能為電池組蓄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