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洋新戰士 Honda Civic Type R 日內瓦正式亮相

2015/03/03 10:09 文/記者蔡昆霖

眾人期待已久的新一代 Honda Civic Type R,在不斷流出圖片吊人胃口之後,終於在今天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登場,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Civic Type R 採用經典的 Championship White 白色車身,車頭線條也相當銳利有型,搭配上全車黑色空力套件以及大面積黑色進氣口,顯得殺氣十足。

Honda新一代性能跑車Civic Type R,終於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登場,而殺氣逼人的外型更是吸引眾人目光。

接著我們看到車身其他部分,原廠為 Civic Type R 配備了 19 吋輕量化鋁圈搭配 235/35R 19 胎組、Brembo 煞車卡鉗前搭配 350mm 碟盤;至於在車尾部分,造型誇張的大型尾翼當然是讓人一眼就能辨認的特徵,再加上整合於後保桿下方的後下分流器以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競技感油然而生。

車尾的大型尾翼以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更是驗明正身的最佳方式。

身為跑車的 Honda Civic Type R,內裝鋪陳自然是充滿競技氣息,車室內以黑色作為主體搭配紅色點綴,配備真皮材質紅黑相間的三幅式跑車方向盤以及一體式運動化麂皮賽車座椅,至於其他像是鋁合金排檔頭、自動感應頭燈、雨滴感應雨刷、衛星導航、前方碰撞警示、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均為標準配備。

Civic Type R的中控台布局與一般歐規Civic極為相似,但換上了熱血的紅黑雙色搭配以及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

原廠為其配備一體式麂皮賽車座椅,兼具帥氣造型以及優異包覆性表現。

儀錶板採用液晶方式顯示,除了可進行計時之外,也可顯示車輛行駛G值以及車輛狀態。

至於最令人期待的動力心臟部份,Civic Type R 搭載 2.0 升 VTEC-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310hp/40.8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5.7 秒,極速更可達到 270 km/h;此外,原廠也特別在 Civic Type R 車內配置「+R」駕駛模式調整功能,「+R」駕駛模式可針對引擎、油門以及轉向系統反應做調整,大幅提升 Civic Type R 的動態表現。

Civic Type R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310hp/40.8kgm,搭配熱血十足的六速手排變速箱。

Civic Type R登場之後,絕對會成為M135i、Golf、Focus等等歐系鋼炮直接對手。

而在懸吊設定方面,原廠除了針對 Civic Type R 的前、後懸吊系統進行強化之外,像是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也經過優化,讓 Civic Type R 的轉向能夠更精準,同時更特別配備了 Adaptive Damper System 主動式懸吊調整系統,用以對應不同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

原廠公佈Civic Type R的0~100km/h加速僅需5.7秒,極速更可達到270km/h。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