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7 人野營休旅新作!小改款 Land Rover Discovery 試駕報告

2021/10/29 17: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黃敬文

Land Rover 於台灣最新推出小改款 Discovery,小改款變化幅度頗有誠意,針對外觀、內裝、動力系統進行革新,同時車室配備用料更講究,用奢華且科技的舒適配備,以及擅長的三排七人座空間來擄獲三代同堂消費者心。

小改款外觀變得時尚、精緻,使用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搭配日行燈條,營造更有個性的視覺外觀。另外尾燈設計較為簡約,從尾門一路延伸近腰線位置,讓夜間辨識度變得更好。

車室科技化持續進化,跟上品牌數位座艙潮流,採用 12.3 吋全數位儀錶,與 11.4 吋多媒體螢幕做搭配。車長突破 5 米的 Discovery,除了能更輕鬆納入三排七人座配置外,針對內裝細節鋪陳,用料質感提升,導入玻璃天窗、電動調整真皮座椅等,長途駕馭下,給予全車乘客安心且舒適的行車質感。

台灣提供 D250 柴油、P300 汽油渦輪兩種動力,D250 柴油因應節能趨勢,增加 48V 輕油電技術,與柴油低扭力大的特性,結合電氣化技術,讓 D250 行駛起來更順暢,透過紮實的底盤回饋與 360 度環景科技等系統輔助,就算是新手駕駛,均能感受新車回饋給駕駛的安心踏實感。

唯一可惜地方,台灣 JLR 體系新車雖然具備 ACC 智慧定速跟車,但受限最主要車道維持置中功能,目前旗下均未達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對上其他豪華競品,是稍微弱勢之處,是未來品牌需要補強重點。

Land Rover Discovery

D250 R-Dynamic SE 329 萬元

P300 R-Dynamic SE 35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