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機能不輸 Innova!Toyota 註冊七人 MPV 新車資訊

2021/10/29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Suzuki 互助合作喜事再添一樁,近來海外豐田註冊 Rumion 新車名資訊,準備在印度市場導入 Rumion MPV 新車,比起較商用偏向的 Innova MPV,Rumion 則鎖定一般家庭客層,提供不俗的三排七人座空間來吸引務實消費者。

Rumion 比起 Innova,以較舒適且實用配備,來切向家庭市場。

Toyota Rumion 與 Suzuki Ertiga 是血緣濃厚的雙胞胎關係,根據雙方互助協議,Suzuki 提供新興市場熱賣的多款車,以貼牌方式協助 Toyota 來拓展市場,在 Belta 掀背車之後,現今品牌於印度註冊 Rumion 資訊,準備搶攻 MPV 市場。

安全配有雙前座氣囊,ESP 動態穩定、上坡輔助等基礎安全配備。

Rumion 延續 Ertiga 好評的三排七人座空間,外型雖然務實取向,但豐田加入許多金屬飾板、新設計的鍍鉻水箱護罩,為新車增添些許精緻感。

在尺寸方面,Rumion 擁有 4,395x1,735x1,690mm 車身尺碼,車長雖在 4 米 4 之下,但卻擁有不錯的 2,740mm 軸距表現,以利納入三排七人座規劃。

動力採用 Ertiga 1.5 升引擎,與 5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繳出 104hp/138N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