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度以真面目示人!新一代 Ford Ranger 準備登場

2021/11/02 13: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近期釋出新車預告,將在 11 月 24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Ranger,並首度撕下偽裝貼紙,首度以真面目示人,清楚看到新 Ranger 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面容,雙 C 日行燈組相當引人注目。

新 Ranger 車頭擁有全新水箱護罩,並搭上醒目的雙 C 造型頭燈組,在夜間辨識度相當高。

海外 Ford 首度公開新 Ranger 真面目,預告以設計師角度來讓車迷搶先一睹新車風采,為了讓全球戰略性產品 Ranger 符合更多市場期待,新 Ranger 在設計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與不少 Ranger 車主進行訪談後,賦予新一代 Ranger 不少年輕設計語彙。

除此之外,原廠預告新 Ranger 仍保有過去耐操形象,先前已在不少沙漠、雪地等嚴苛地區測試,並大幅強化載重能力。

福特與福斯聯手,開發新一代 Ranger、Amarok。

在重點動力規劃上,原廠目前仍不肯透露,但預計會出現重點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這會是 Ranger 以大改款契機,首度用上品牌先進的 PHEV 電氣化技術,為節能市場帶來不一樣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近來與福斯品牌達成合作默契,新一代 Ford Ranger 與 VW Amarok 採合作開發,加深雙方品牌合作關係,福斯則是提供 MEB 電動平台,幫助 Ford 開發多款純電動車,好應付未來日漸大增的電動車市場需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