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推新車搶市!改款 Kicks、X-Trail 預計明年上陣

2021/11/03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於去年發表新一代 Nissan Sentra,動感、流線的身形擄獲不少年輕族群心,今〈11/3〉裕隆再加把勁推出 Sentra 特仕新車,透過賽車線條彩繪、黑化鋁圈、車內電子後視鏡等,為 Sentra 帶來不一樣產品新鮮感,除此之外,《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詢問小改款 Kicks、新一代 X-Trail 動向,台灣原廠透露安排在三季、四季上市。

前下擾流經過黑色鋼琴烤漆處理,鋁圈採用黑色造型。

Nissan Sentra 推出「黑帶魅力版」,對比去年發售版本,新車以黑色作為主題,換上肅殺的黑化鋁圈、前下擾流黑色烤漆塗裝等,此外提供賽車線條彩繪作選配,讓原本主打年輕族群的 Sentra,再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

賽車彩繪線條集中在引擎蓋、側裙、車尾,作為新車選配項目。

車內新增電子後視鏡、七色氣氛燈,是現今車壇流行的配備元素。

車內新增曾在 Kicks 出現過的電子後視鏡,透過科技輔助,減少行車視線死角,強化車輛安全係數,中控格局維持不變,不過有特別增加 7 色氣氛燈,氣氛燈開關位於方向盤左下角,為車內帶來更具活潑光影變化。

新一代 X-Trail 預計明年第四季上場,將以 1.5 升渦輪做賣點。

藉由新車上市發表,獲悉小改款 Kicks、新一代 X-Trail 動向,至於更詳細內容原廠不便透露,不過 Kicks 以先前送測環保局資訊推測,將換上美規的 1.6 升 NA 引擎,安排在明年三季上市。

大改款 X-Trail 計畫明年第四季上陣,將以大改款之姿,與 RAV4、CR-V、Kuga 分食競爭激烈的中型 SUV 市場,將帶來台灣市場主流的 1.5 升渦輪引擎,以三缸渦輪結合可變壓比技術,提供 204hp/30.6kgm。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