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搭上露營熱潮!Toyota 發表概念新車

2021/11/03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國際盛事的美國 SEMA 車展正在如火如荼開展〈美國時間 11/2~5〉,各汽車品牌可是摩拳擦掌,藉由一年一度的車壇盛事來提高品牌知名度。與市面上主流的 MPV 露營車不同,Toyota 以相當少見的方式推出皮卡休旅露營車,透過車頂挑高設計,不僅能提供成年人於車內站立,另提供廚房、睡床、衛浴等完善的生活機能配置。

原廠表示,為了不讓視覺外觀太過笨重,有特別針對 Tacozilla 進行線條修飾,讓 Tacozilla 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美國 SEMA 車展年度盛事於拉斯維加斯舉辦,豐田帶來相當話題性頗高的 Tacozilla 皮卡休旅露營車,這輛概念露營車來頭不小,設計靈感來自 1970 年代豐田與 Chinook 合作的露營車,具有致敬經典的意味。

車內除了廚房、寢室,另有小型客廳。

不同於市面露營車大多以 MPV 方式呈現,這輛 Tacozilla 由 Tacoma 皮卡休旅車改造而來,特別挑高車頂設計,利於成年人可在車內廚房進行烹飪,而後斗經過切除改裝後,打造成提供兩人寢室,另外透過柚木妝點,車內還提供小型的客廳,讓 Tacozilla 能與乘客做更多互動。

Tacozilla 承襲 Tacoma 強悍的越野性能,懸吊部分透過豐田御用的 TRD 工廠進行強化改裝,動力採用 3.5 升 V6 引擎,提供 278hp/36.6kgm 最大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