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花 10 個月就達成!今年第一款賣破 3 萬輛的新車是「它」

2021/11/03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10 月推出的 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前就被看好是新世代神車,後來的表現也沒讓人失望,持續領先各家車款,就連去年台灣新車銷售冠軍 RAV4 也被拋離,Corolla Cross 也成為今年第一款突破 3 萬輛銷售的新車。

今年僅用了 10 個月,Corolla Cross 就賣出超過 3 萬輛的成績。

在 10 月賣出 3,295 輛的 Corolla Cross,今年 1-10 月台灣新車累積銷售量達到 32,510 輛,成為今年第一款突破 3 萬輛大關的新車,而且還有 2 個月可以繼續拉高這項紀錄。

要達成年販售 3 萬輛有多難?一年頂多一輛可以達成這紀錄,從交通部監理所的資料中顯示,2020 年賣出 31,870 輛的 RAV4、2019 年賣出 30,677 輛的 Altis,是近年達成年販售 3 萬輛的車款。不過 Corolla Cross 更誇張,僅用 10 個月,就已經超越過去兩年的新車冠軍銷售量。

Altis 曾在 2016 年賣出全年超過 43000 輛的驚人成績,是近年台灣單一車款的最佳紀錄。

Corolla Cross 當時上市時,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喊出一年賣 4 萬輛的超高目標,以目前平均一個月 3251 輛來看,要達成該紀錄,最後兩個月必須要有超水準的表現才可能達成。

最近一次達成年販售 4 萬輛目標的,是 2016 年的 Altis,當時整年銷售量為 43,370 輛。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受到 Gogoro 啟發?新創公司推換電式電動車

Toyota 五款進口車全漲價  漲幅最高 6 萬元

Lexus NX 大改款台灣發表時間確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