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小針美容、將有全新動力!小改款 BMW 3 Series Touring 首度現身

2021/11/04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er.es

來到 G21 世代的 3 Series Touring,歷經快 3 年銷售週期,旅行車版本的小改款 3 Series Touring 首度被外媒《Moter.es》直擊,從簡單的輕度偽裝測試車觀察,小改款 3 Series Touring 對外觀進行了小修飾,線條經過簡化,變得相當時尚,在動力選擇上,因應目前趨勢,小改款 3 Series 除了 48V 輕油電外,另會首搭上 PHEV 與純電動力。

小改款 G21 3 Series 旅行車首度被捕獲到,外型變得相當精緻。〈擷取自外媒《Moter.es》。〉

G20 房車、G21 旅行車陸續現身,相信海外約莫今年能有進一步消息,在勁敵新一代 M.Benz C-Class 之後,BMW 準備派出小改款 3 Series 回擊,預期針對外型、內裝進行翻新。

LED 頭燈組進行修改,內部看似擁有全新設計的燈條,水箱護罩面積略微放大,保桿線條修飾較為俐落,散發出強烈的運動感。

後保桿線條重新雕塑,LED 尾燈造型變得簡約些。〈擷取自外媒《Moter.es》。〉

內裝預期跟上品牌潮流,換上 BMW Operating System 8 系統,屆時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錶、14.9 吋中控螢幕可望入列,為銷售命脈的 3 Series 帶來更好賣相。

在 iX、i4 帶來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未來品牌將以相關技術做延伸,擴大純電車版圖,先前海外已有疑似 3 Series 純電版現身,而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將出現在小改款 3 Series 身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