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Toyota Camry 英國僅賣 2 個月就停售!關鍵原因曝光

2021/11/05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 Camry 是全球相當暢銷中大型房車,不過在歐洲市場似乎並不吃香,近來小改款才剛在英國上市兩個月,卻因銷售成績不甚理想,原廠已暫時停售,其中最大原因推測是 Camry 先前缺席歐洲市場 14 年之久,加上休旅車熱潮衝擊,人氣表現大不如前。

小改款 Toyota Camry 在歐洲銷售滑鐵盧,英國市場甚至暫時停售。

第十代 Toyota Camry 於 2018 年巴黎車展登場,是離開歐洲市場 14 年後,以第 10 代重回當地市場,當時掀起不少討論話題,由於新一代 Camry 缺席歐洲市場已久,知名度不如其他車系,加上自家 RAV4 帶來高人氣,就算近來剛發表小改款 Camry 仍是無力挽回買氣,英國市場近來宣布暫時停售。

北美 1~10 月 Camry 繳出 25 萬輛,歐洲卻只有 6 千餘輛。

歐洲市場今年 1~10 月 Camry 銷量為 6 千餘輛,英國當地僅賣 271 輛,銷售可謂相當慘淡,或許另有晶片荒等其他影響因素,英國市場暫時下架 Camry。

英國暫停銷售 Camry,或許能將配額轉往其他因晶片荒因素,導致缺車的市場,不過 Camry 在歐洲市場人氣相當危急,若買氣持續低迷,未來歐洲市場可能會再度放棄 Camry。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