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神秘休旅身分曝光!新一代 WR-V 預計今年見

2021/11/06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曾在今年新一代 BR-V 發表會現身的 Honda 神秘休旅,海外有最新消息表示新車為大改款 WR-V 可能性相當大,將在 11 月 11 日的印尼車展作全球首發,大改款 WR-V 將為旗下休旅增加話題與戰力。

今年曾出現的 Honda 神秘休旅,海外將在 11 月 11 日發表。

先前曾在 Honda 新車發表的神祕跨界 SUV,雖然披著紅布現身,但從尺碼目測,是屬於流行的跨界 SUV 產品,而這款新車已有最新消息,推測是 WR-V 正為大改款做準備,將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世代換新。

事實上,現行的 WR-V,是以過去第三代 Fit 為基礎打造,簡單來說,就是增高版 Fit,這點跟 Toyota Yaris、Yaris Crossover 關係有異曲同工之妙,結合跨界元素,來鎖定市面上主流的 SUV 市場。

WR-V透過新平台加持,空間有望得到提升。〈此為現行款WR-V。〉

在新一代 BR-V 問世後,為 WR-V 帶來技術基礎,源自 BR-V 身上的新底盤打造,以先前 WR-V 資訊參考,車身尺碼為 3,999x1,734x1,601mm 長寬高、軸距達 2,555mm,雖然身為不足 4 米車長的微型休旅,但憑著本田家族擅長的空間規劃,WR-V 具備 363L 行李廂空間,預期大改款新車能擁有更優渥的空間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