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做整型!小改款 Ford Kuga 預約明年見

2021/11/0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Carcoops

2019 年登場的第三代 Ford Kuga,隨著日前測試車首度曝光,證實即將推出小改款消息,正在話題上的改款 Kuga,近來有不少新消息傳出,外媒《Motor.es》掌握到改款走向,高度還原外型特徵,海外最快預計明年第一季作發表。

第三代小改款 Ford Kuga 在歐洲、北美同樣是品牌銷售重心,海外最快明年第一季發表。〈擷取自外媒《Motor.es》。〉

國外、台灣均有不錯銷售成績的第三代 Ford Kuga,準備迎來第一次小改款工程,從測試車與小改款 Focus 動向預測,其實不難猜出未來新 Kuga 新外觀設計,首先車頭較有明顯變化,中央水箱罩廠徽位置稍微上移,配上新樣式 LED 頭燈與線條優化,小改款 Kuga 看起來更有精神。

內裝換上新世代多媒體系統。〈擷取自外媒《Carcoops》。〉

另外頭燈組部分經過重新設計,從測試車觀察,內部排列與小改款 Focus 相同,車尾同樣會換上新式樣的尾燈組,前後保桿預期會有改動。

內裝預計將換上新款造型,同時跟進小改款 Focus 腳步,導入 13.2 吋觸控螢幕以及新世代 SYNC 4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動力預計維持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亦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主力車型,隨著 Ford 積極朝電氣化技術發展,Focus 搭上 48V 輕油電科技,相信 Kuga 接下來亦不會少,並會繼續提供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