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曝廬山真面目!第六代 Ford Mondeo 實車提前現身

2021/11/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新一代 Ford Mondeo 實車真面目提前在網路上流出,來到第六代 Ford Mondeo 外型變得相當跑格且動感,車頭承襲 EVOS SUV 設計,車尾則有專屬的獨特風格,第六代新車海外預計於明年第一季發表。

第六代 Ford Mondeo 造型提前曝光。〈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大改款 Mondeo 首搭上新家族面容,採用張力十足的水箱護罩與新燈組,以全新的設計語彙開局,水箱護罩有如鱗片造型,層次感分明,線條上除了賦予遛背跑格氣息外,新車採用優化美觀與空氣力學的隱藏式門把設計。

車頭造型與 EVOS 相似,車尾則有專屬尾燈與排氣管設計。〈擷取自外媒《Motor 1》。〉

C 柱與尾門連成一氣,帶來濃厚的跑格 Coupe 感受,而後方全新尾燈相當有設計感,採橫置貫穿式,其中三排內部燈組排列方式,與 Mustang 野馬跑車相似,有不少致敬意味。

下方雙出排氣管,以鍍格料件妝點,相比現行款,消彌中大型房車老氣感,新一代 Mondeo 整型有感、成功。

Mondeo 將迎來換代改款工程,作為品牌房車代表,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新一代 Mondeo 預計帶來新世代底盤與全新內外觀,同時透過電氣化動力革新,期望幫市場日漸萎縮的 Mondeo 帶來更多賣點,從首曝的設計圖來看,不難發現新 Mondeo 想往年輕族群發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