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豐田合作全新 SUV!Subaru 預告本月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

2021/11/10 13: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近來豐田首款 bZ4X 電動車剛發表引起不少車迷討論,不過 Subaru 也有籌備 Solterra 新車驚喜確定要在 11 月 17 日的洛杉磯車展做全球首發,Solterra 與 bZ4X 是雙方品牌共同合作的電動休旅車,擔任品牌全球純電市場開拓者。

Subaru Solterra 是今年品牌最重要的新車大作,是品牌首款電動車。

Subaru Solterra 全新休旅確定會在 11 月 17 日發表,品牌宣稱將是旗下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新車,令不少車迷相當期待。Solterra 平台以 e-TNGA 作為架構,搭載 Subaru 擅長的全時四驅系統,車身尺碼 4,690x1,860x1,650mm、軸距為 2,850mm,鎖定熱門的中型休旅級距。

Subaru Solterra 續航力、充電效率與目前市面上競品相差不大,不過會搭載全時四驅系統是其中賣點。

在電能表現方面,原廠尚未公布,不過從 bZ4X 參考,應會搭載 71.4 kWh 的鋰離子電池組,能提供 215hp 最大馬力,續航力約在 460km 左右。在重點的充電過程,使用高速充電模式,約在 30 分鐘能將低電量充至 80%。

原廠發出最新預告同時,並揭露初步規格,Solterra 將配置車頂太陽能充電板,每年可為車主產生續航力 1,800km 的電力。

令人期待 Solterra 廬山真面目,將在 11 月發表現身,從先前預告剪影觀察,Solterra 的頭燈組類似 Toyota RAV4 的風格,由矩陣排量的 LED 燈組配上環形日行燈,至於車尾則導入「ㄈ」字型元素尾燈,再加上黑色飾板進行點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