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rnd Hoffmann 出任台灣福斯集團總裁

2015/03/04 10:29 提供/Volkswagen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為 Audi、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以及ŠKODA 品牌之銷售公司,自 3 月 1 日由霍班德(Bernd Hoffmann)出任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總裁,以及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與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總裁,將致力於 Volkswagen 品牌在台灣的持續成長與發展。

Bernd Hoffmann 曾於歐洲市場的 VOLKSWAGEN GROUP 服務 25 年,歷練銷售、行銷、經銷通路發展、以及售後服務等部門,將以其紮實經歷帶領 VOLKSWAGEN GROUP 在台灣市場深耕。除此之外,VOLKSWAGEN GROUP TAIWAN 也將投資於產品陣容、客戶服務、人員訓練與認證、以及經銷通路發展,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佳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