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達 26.68km/L!Suzuki 發表新一代 Celerio

2021/11/12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海外 Suzuki 發表第二代 Celerio 掀背小車,承接 Alto 市場定位,採用最新世代外型、內裝設計語彙,新 Celerio 以 1.0 升引擎,繳出優秀的 26.68km/L 平均油耗。

Celerio 採用特色的水汪汪大眼頭燈,下方保桿以黑色料件妝點,提升視覺的對必感。

初代 Celerio 於 2014 年登場,歷經近 7 年銷售週期,海外迎來第二代大改款,新一代的 Celerio 車身尺碼為 3,695x1,655x1,555mm、軸距擁有 2,435mm 表現,定位一輛都會靈巧掀背小車。

雖說是入門小車,但經過新一代改造後,新一代 Celerio 被賦予相當年輕、動感元素,鈑件流線圓滑,凹凸有致的車頭保桿,一掃入門小車常有陽春氣息。

結合小車輕巧優勢,搭配 1.0 升節能引擎,繳出理想的油耗表現。

新一代 Celerio 將省油作為賣點口號,以代號 K10C 的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主,可搭配 5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繳出 65hp/9.1kgm 最大輸出,在油耗表現為該車亮點,擁有出色的 26.68km/L 平均油耗。

新一代具備多項實用配備,多媒體螢幕、Keyless 免鑰匙均沒少。

內裝賦予新世代設計,以多功能液晶螢幕開局,具備三幅方向盤、Keyless 免鑰匙、高低可調座椅等時下實用配備,受惠新世代尺碼提升,大改款 Celerio 行李廂空間達到 312L 水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