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年底前見!新一代 BMW 4 Series Coupe 確定 24 日台灣發表

2021/11/12 17: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BMW

自今年 6 月海外發表 4 Series Coupe,不到半年時間,新一代 4 Series Coupe 準備要登台亮相了,確定預計在 11 月 24 日進行發表,品牌美型的雙門、四門 Coupe 跑車要搶在今年底與台灣車迷相見。

首波以 420i、430i 為主,而性能款的 M440i 短期內暫時無緣來到台灣。

海外今年 6 月發表的 G24 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在台灣原廠積極規劃下,將在 11 月底上市,比起先前發售的雙門版本,擁有四扇門 Gran Coupe 能帶來更好的空間機能規劃,機能性更貼近民眾需求。

4 Series Gran Coupe 首波提供 420i、430i 兩種動力,均搭載運動化的 M Sport 套件,第二代 4 Series Gran Coupe 較上一代相比,車身尺碼略微提升,車長、車寬、車高分別增加 143、27、53mm,其中軸距增加 46mm。

4 Series Gran Coupe 準備在 11 月 24 日在台發表。

車身尺碼放大,不過操控樂趣卻不減反增,國外原廠曾提到,4 Series Gran Coupe 擁有更好的操控重心,透過強化過後的懸吊結構,以及新平台技術加持,近乎達到前後 50:50 完美車身配重,使 4 Series Gran Coupe 操控功力更上層樓。

420i、430i 搭載 B48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此次針對內部技術與冷卻系統作改良優化,統一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420i 繳出 184hp/29.6kgm 最大輸出;430i 為 245hp/40.8kgm,至於性能車迷期盼的 M440i 版本,短期內不會登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