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出爐!多輛改款新車為登台做準備

2021/11/13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經濟部公布最新 10 月油耗送測紀錄,名單顯示今年還有多款新車準備搶年底上市,包含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Hyundai Tucson、小改款 VW Polo 等,都在籌備發表規劃。

Toyota Sienta 則是以客貨送測認證 5 人座版本,達 14.9km/L 油耗成績。

第四代 Hyundai Tucson 預計今年登場。

正在預售的中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出現在 10 月能源局名單,大改款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引擎,提供 GLT-A、GLT-B 兩個等級,油耗表現還不差,分別繳出 15.2、15.7km/L 平均油耗,奪得 1 級能效。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再度參戰熱門中型休旅級距,此次提供長軸版本,用以空間優勢向 RAV4、CR-V 發起攻勢。

進口車市場,有重點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小改款 VW Polo 等新車,預計在年底前登台上市。

小改款 VW Polo 送測 1.0 升節能引擎,高速可達到 22km/L 油耗水準。

小改款 VW Polo 展現小車節能優勢,以 230TSI 1.0 升渦輪引擎,繳出市區 15.44、高速 22.01、平均 19km/L 等理想成績,目前正在規劃上市行程,相信近期就有好消息。

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安排 11 月 24 日發表,兩款動力油耗曝光。

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準備在 11 月 24 日正式發表,首波提供的 420i、430i 兩種動力都出現在名單中,兩款均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依照等級差異,在性能輸出有所不同,平均油耗分別為 14.8、14km/L。

進口車 10 月油耗送測名單。

另外近期發表的高端豪華車系,Aston Martin Vantage F1 Edition、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Maserati Levante GT 都分別在 10 月補齊油耗送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