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整容更動感!小改款新 Toyota RAV4 特別車型官圖釋出

2021/11/1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北美原廠釋出小改款新 Toyota RAV4,換上全新設計的頭燈、霧燈組與鋁圈,讓車頭氣勢看起來更有精神且動感,另外適逢當地 RAV4 上市 25 週年,原廠並追加新車色與車型作為週年驚喜。

適逢當地 25 週年,原廠新增 Cavalry Blue 新車色。

北美預計 12 月開賣小改款 Toyota RAV4,先釋出官圖讓車迷聞香,首先新 RAV4 針對頭燈與霧燈組進行修改,頭燈內部 LED 燈泡、日行燈經過變化後,在夜間額外顯得出眾。

頭燈、霧燈造型經過變化。

在部分車型上,霧燈將原本的圓型樣式,改成垂直燈條,與新頭燈搭配起來,相較過去,提升不少視覺運動感,另外新鋁圈採用視覺感強烈的黑化鋁圈。

內裝、動力維持不變,北美提供 2.5 升 NA、2.5 升油電與 PHEV 引擎,分別可以提供 230hp、219hp、302hp 最大馬力,趁著 25 週年,原廠新增 SE Hybrid 油電新車型,讓喜愛 RAV4 的消費者有更多的購車選擇。

目前北美新 RAV4 僅釋出官圖,詳細的售價需等至今年 12 月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