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 1.5 四缸渦輪新引擎!Ford 全新中型 SUV 現身

2021/11/13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發表 Equator Sport 全新 SUV,定位與 Kuga 相同中型級距,新車擁有相當時髦的外觀,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同時新車首度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這具新引擎未來可能將提供部分市場的改款 Focus、Kuga,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海外 Ford 發表 Equator Sport 中型 SUV,公布外觀、動力細節,不過內裝配置尚未揭露。

Equator Sport 命名靈感來自 Equator 七人座休旅,不過車身尺碼與造型與 Equator 截然不同,可視為一輛全新 SUV。Equator Sport 比起同樣中型 SUV 的 Kuga,在車身尺碼稍微大上一些,擁有 4,630x1,935x1,706mm、軸距為 2,726mm,可帶來較好的車室空間優勢。

外觀方面顯得相當大氣,新車採用與現行其他休旅不同設計語彙,動感十足的保桿配上狹長式 LED 頭燈,加上下方分離式燈組,帶來滿不錯辨識度,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新車採用 1.5 升四缸引擎,與現行 Focus、Kuga 的三缸引擎不同。

車尾設計立體感不差,鈑件凹凸有致,尾燈採用三排燈組排列,有致敬野馬跑車的意味,下方並未採用流行的雙出排氣管配置,而是進行隱藏處理,並加入鍍鉻飾條點綴。

動力方面,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現行 Kuga 身上的三缸引擎不同,這具引擎首搭在 Equator Sport 身上,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至於內裝、空間表現尚未公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