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 1.5 渦輪引擎!沉寂 15 年本田旗下 Integra 正式發表

2021/11/13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cura

掛上 Honda 豪華子品牌 Acura 重生,消失車壇 15 年的 Integra 終於重出江湖,新車帶來衝擊感性能氣息,並搭上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這具引擎未來預計搭載旗下多款性能車上。

引擎蓋深刻的摺線,配上網狀亮黑的水箱護罩,外觀跑格、帥氣。

Integra 掛上 Acura 品牌重出江湖,新 Integra 雖稱是概念車,但已相當接近市售量產型態,海外預計明年量產販售。

Honda Integra 是本田經典的名駒之一,在台灣、全球都有不少愛好者,甚至台灣車迷還為 Integra 取了親民「硬地瓜」綽號。在第四代 Integra 於 2006 年停產後,全新 Integra 選在 2021 年重出江湖。

Acura Integra 量產計畫籌備中,未來預計另有 Type S 高性能版本。

新 Acura Integra 採斜背五門設計,外觀充滿肅殺性能氣息,流線身形與 11 代 Civic Hatchback 相似,其中不規則的「JewelEye」的 LED 頭燈,線條、燈組帶來相當高辨識度。

美被線條令不少車迷口水直流,配上 19 吋鋁圈、Brembo 煞車、限滑差速器等,Acura Integra 是一輛競技化取向的性能車。

動力以 1.5 升渦輪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不過實際的動力數據尚未公布,新車將在明年美國開始做量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