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都會生活小車 Mercedes-Benz B-Class 小改款正式發表上市

2015/03/04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早在農曆年前即公布正式售價的 M.Benz 全新小改款 B-Class 車型,台灣賓士宣布即將在 3 月 5 日正式上市,而針對旗下這款豪華小車,賓士原廠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車型編成,將提供兩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擎車型,分別是 B180、B200 以及 B200 CDI 車型。

小改款B-Class除了換上LED頭燈之外,車尾燈也新增LED導光條設計。

小改款 B-Class 在外觀上仍然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身形,主要改變在於針對水箱護罩面積加大,頭燈組造型亦重新經過修飾,並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以及日行燈;至於在車尾部分除了重新設計尾翼線條之外,尾燈內部也增添全新 LED 導光條設計,至於小改款後整合在後保桿內的雙出排氣尾管,亦是視覺重點。

原廠為小改款B-Class換上全新儀錶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盤以及7吋液晶顯示幕。

另外也提供Garmin中文衛星導航以及環景式內裝照明配備供消費者選配。

全新設計的儀錶板將中央液晶顯示幕由單色改為彩色,判讀更便利也更具質感。

B-Class原先車內的Command多媒體系統顯示幕,原廠也從5.8吋升級至7吋,另外更提供8吋做選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