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系首見小改款!新 VW T-Roc 正式登場

2021/11/17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福斯

T-Roc 是福斯旗下首款跨界休旅,最早於 2017 年現身,歷經 4 年產品銷售週期,車系迎來第一次小改款,針對內外觀進行整容,趁著小改款炒熱話題,五門、敞篷,甚至最高性能 R 版本通通一次到齊湊熱鬧。

海外福斯發表 T-Roc 車系第一次小改款,五門、敞篷版本均現身。

第一代 VW T-Roc 海外於 2017 年 8 月發表,台灣則在 2020 年引進販售,國外歷經 4 年銷售週期,帶來最新小改款,陣容可是相當堅強,五門、敞篷、高性能版本全員到齊。

小改款水箱護罩換上新造型,下方兩側進氣孔面積放大。

三個車型統一搭載好評的 R-Line 運動化套件,水箱護罩從原本的三層改成兩層式設計,讓視覺簡潔俐落許多。左右下擾流的霧燈處,進氣孔面積增大,搭配黑色烤漆飾板,除了讓視覺對比感更強烈外,並提升不少運動感。

LED 頭燈組內部燈泡經過重新設計、排列,讓視覺多了些變化,順勢提升車頭氣勢,同時配有 Q.LIGHT LED 矩陣式頭燈,內部含有自動遠近光調整功能,為夜間提升照明性。

車尾主要進行保桿修飾,原本複雜分層式造型,經過線條雕塑後,視覺看起來較為清爽。

車尾則是針對尾燈、後保桿進行修飾,原先較複雜的線條鈑件,經過小改款整型後,在保有不錯運動感同時,讓視覺變得清爽些。鋁圈依車型不同,提供 16~19 吋樣式,因應小改款,部分鋁圈換上重新設計過造型。

內裝空調介面變成觸控液晶操作,冷氣出風口位置與過去有所不同。

內裝科技感升級、優化,空調介面改以觸控式面板操作,取代傳統按鍵,搭配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空調出風口位置下移後,讓小改款 VW T-Roc 數位座艙看起來更賞心悅目。

小改款動力維持不變,提供 1.0、1.5、2.0TSI 各種汽油渦輪動力,全車系以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為主。其中高性能 R 版本,以 2.0 升渦輪引擎,可榨出 300hp/40.8kgm 不俗輸出,作為車系跨界休旅性能指標。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