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造型更霸氣!M.Benz 小改款旗艦休旅現身

2021/11/17 13: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海外曝光 M.Benz Maybach GLS 旗艦休旅身影,看似正為小改款做準備,從現身時程預測,小改款 Maybach GLS 休旅最快有望在今年底現身,透過改款整容後,形塑更有大器風範。

GLS 是賓士旗艦休旅指標,對手鎖定 BMW X7、Audi Q7 等豪華競品,而掛上 Maybach 品牌 GLS,在用料、車室詮釋上更不手軟,展現高端豪華車系奢華氣度。

車頭目前無明顯變化,直鋪水箱護罩透過光影折射,仍是相當貴氣、豪華。〈擷取自外媒《Motor 1》〉

小改款 M.Benz Maybach GLS 測試車被外媒《Motor 1》逮個正著,家族化直鋪式水箱護罩,維持向來的高辨識度,同時車頭、下擾流大量以鍍鉻材質妝點,營造出相當貴氣氣息,雖然目前車頭仍維持現行款式,但畢竟 Maybach GLS 才剛上路做測試,預測未來造型還會有所更動。

測試車目前偽裝集中在車尾,新造型看起來更有精神、大器。〈擷取自外媒《Motor 1》〉

車窗、側裙等處均有高亮飾條點綴,搭配多幅式銀色鋁圈,增添不少視覺質感。偽裝貼紙集中在車尾燈處,暗示將對造型做調整,從細節觀察,尾部線條變得較為簡約,燈組造型修改成更有辨識度,有效提升尾部氣勢。

正在展開測試的小改款 Maybach GLS,將帶來新的造型外觀,同時內部應會做優化、改良,例如針對 MBUX 系统做升級,動力將結合電氣化技術,好應付接下來全球嚴苛的排放政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