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 1.5 三缸引擎!美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登場

2021/11/1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北美市場新一代 Nissan Rouge〈台灣稱 X-Trail〉近來執行換心計畫,與先前發售的 2.5 升 NA 引擎不同,為了達成更好的節能效率,以及兼顧性能輸出,原廠新增 1.5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能繳出 201hp 最大馬力。

美規 X-Trail 搭上好評的新 1.5 升三缸引擎,具備渦輪與可變壓縮比技術。

一向喜歡大排氣量的北美市場,似乎不得不向環保趨勢低頭,近來原廠罕見為熱銷 Nissan Rouge 新增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新引擎採 1.5 升三缸設定,結合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技術,能提供 201hp/305Nm 最大輸出,並配上全新 Xtronic 變速箱,來實現更好的油耗節能。

新引擎與變速箱做搭配,帶來更好的加速性與節能。

與全新變速箱搭配後,能減少 32% 摩擦力,優化加速與節能性發展,平均油耗以美國測試標準,約在 33mpg 左右〈14km/L〉,相較過去進步 3mpg,而這具重點動力引擎,相信就是明年台灣積極爭取新一代 X-Trail 規格。

台灣市場預計明年發表新一代 Nissan X-Trail,台灣原廠正在規劃 1.5 升版本,目前國內市場主流 SUV,例如 Ford Kuga、Honda CR-V 等,均是以 1.5 升渦輪做為主力,屆時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準備在明年參戰,用全新世代角逐國產熱門休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