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 洛杉磯車展開幕!Toyota 首款量產電動 SUV 亮相

2021/11/18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豐田全球戰略性電動休旅 bZ4X 於洛杉磯車展〈11/17~28〉發表,並帶來詳細規格、續航力資訊。北美發表的 bZ4X,外型與先前日本展示原型車稍有不同,透過實際量產發售版本,讓全球車迷先睹為快。

北美市場提供多款活潑車色,而質感出眾的亮白色是首次出現。

2021 洛杉磯車展正在如火如荼熱鬧開展,豐田於車展發表 bZ4X 市售量產車,作為 BZ 純電子品牌的第一款電動車,豐田開始朝純電市場布局,目前台灣原廠正在爭取 bZ4X 導入計畫。

洛杉磯發表的 bZ4X,量產實車與先前概念車造型一致,不過護板換成防刮材質,讓車主可享受越野樂趣。

在外型上,北美 bZ4X 與先前日本媒體預賞的原型車稍有不同,北美 bZ4X 把車身四周亮黑色護板,改為防刮材質的樹脂黑色,目的是為了當地市場使用習慣,換成防刮材質,結合 bZ4X 四驅版本,支援輕度越野能力。

內裝採用次世代多媒體系統,支援先進 AI 語音服務,採用 Toyota Safety Sense 3.0 安全輔助科技。

bZ4X 採用 e-TNGA 平台打造,與 RAV4 為相同的中型休旅級距,在車展上,原廠帶來詳細規格,支援 Toyota Safety Sense 3.0 安全輔助科技,透過毫米波雷達強化,提供車主更安全主被動防護。

bZ4X 有前驅與四驅兩種驅動模式,在 WLTC 測試規範下,前驅續航力可達 500km、四驅為 460km,採 71.4、72.8kWh 兩種電池設定,在 150Kw 高效率充電模式,約 30 分鐘,可將低電量衝至 80%。

豐田 bZ4X 與 Subaru 共同開發,搭載 X-MODE 功能,透過全新開發的智能路況偵測系統,來實現優秀的智慧四驅傳動能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