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化身小 Tucson!小改款 Hyundai Creta 登場

2021/11/19 16:0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正準備上市新一代 Hyundai Tucson,海外卻有款與 Tucson 神似的小休旅發表亮相,Creta 跨界休旅推出最新小改款,外型改變幅度頗大,導入與 Tucson 相同 Parametric Dynamics 設計手法,一眼望去,小改款 Creta 簡直就像是小一號的 Tucson。

小改款 Creta 採用家族最新設計語彙,車頭與 Tucson 相似。

國外正式發表小改款 Hyundai Creta,Creta 與台灣販售的 Kona 定位為熱門的跨界休旅,其 4,315x1,790x1,630mm 尺碼、軸距 2,610mm,比 Kona 稍微大上一些,能帶來較好的車室空間規劃。

雖稱是小改款,不過原廠展現十足誠意,將車頭大幅改造,採用與 Tucson、Santa Cruz 相同設計語彙,鱗片式水箱罩相當引人注目,融合如寶石般的 LED 頭燈組,讓小改款 Creta 看起來就像是台灣即將上市的第四代 Tucson。

車尾輪廓大致不變,維持分離式尾燈組,帶來較好的夜間辨識度。

車尾則無明顯變化,主要針對尾燈與廠徽位置修飾,動力採用 1.5 升四缸 N 引擎,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繳出 113hp/14.7kgm 最大輸出。

車內換上新式數位儀錶,結合多媒體螢幕,讓小改款 Creta 科技感得到提升。

因應小改款換新,車內科技有感進化,導入 10.25 吋全數位儀錶、8 吋多媒體螢幕與手機無線充電面板,作為一台入門的跨界休旅,Creta 配備相當齊全、不陽春,支援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式安全系統,包含 FCA 碰撞預警、LFA 車道偏移輔助、LKA 車道維持輔助、BCA 盲點偵測等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