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 600 萬超跑 KTM X-Bow GT 中橫過彎衝入砂石車底 車頭全毀

2021/11/19 23:1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

有「貼地飛行甲蟲」外觀封號的 KTM X-BOW GT,新車全配總價可達 598 萬元,昨有 1 名來自新北市的亞裔澳洲籍 30 多歲彭姓男子,獨自駕駛這台高檔跑車,11 點多行經台 8 線中橫公路 133.35 公里處慈恩路段時,過彎不慎與對向砂石車擦撞,導致車頭毀損。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為 0,無人受傷,因跑車維修費動輒百萬元,尚待釐清雙方肇責,將送事故委員會鑑定。

百萬貼地飛行甲蟲跑車,中橫過彎不慎與對向砂石車相撞。(民眾提供)

來自新北市的 74 年次彭姓男子,前天一人到花蓮遊玩,昨近中午駕駛這輛售價近 600 萬元跑車,從花蓮市開往中橫山區,不慎在慈恩路段山路過彎時,與下山的對向車道砂石車相撞,跑車左車頭卡進砂石車的車斗下。

來自新北市的 74 年次彭姓男子,前天一人到花蓮遊玩,昨近中午駕駛這輛售價近 600 萬元跑車,從花蓮市開往中橫山區遊玩,不慎在慈恩路段山路過彎時,與下山的對向車道砂石車相撞,跑車左車頭卡進砂石車的車斗下。 (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彭男駕駛的跑車掛著試駕車牌,原則以 30 天為一期,只要在期間內合法上路都與一般車輛無異,經查並無違規,車禍後陳姓砂石車駕駛及彭男酒測值均為 0,雙方僅車損,無人員受傷。雙方肇責尚待釐清,將送事故委員會鑑定。

陳姓資深修車廠技師表示,終極跑王 KTM X-BOW GT 來自奧地利,標榜以 F1 賽車技術製造,由台灣安東貿易總代理,2015 年通過安全審核,正式掛牌上路,輕量化的車重及無框擋風玻璃的獨特外型,上市後就受到熱愛競速的車主關注,因碳纖維車體結構,車重僅 790 公斤,加上有 6 速手排變速箱,0 到 100 公里加速只要 3.9 秒,極速可達時速 217 公里;估計車頭毀損後,應該只能拖回台北南港的唯一經銷點維修,費用恐動輒百萬元。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 年老車挑戰麋鹿測試  竟贏過當代新車

德國竊賊最愛偷的車款 Top10:超過一半都是非德國車

使用 ACC 定速卻因車距不足遭開罰怎辦?車主手冊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