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洛杉磯車展開幕!搶先看 8 款高矚目度車款

2021/11/2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去年許多車展都被迫取消,美國洛杉磯車展也不例外,今年在疫情略為趨緩的情況下,今年洛杉磯車展正式於美國時間 11 月 19 日正式開展,《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整理出展場最具話題新車,許多款都是純電動車。

去年停辦的洛杉磯車展,今年捲土重來,電動車款是注目焦點。

Toyota bZ4X

前些時候剛由 Toyota 原廠發表,是 Toyota 首款純電動車,有前輪與全輪驅動兩種,前輪驅動有 400 公里續航力,全輪驅動版本則有 214 匹最大馬力。

Toyota bZ4X

Lexus LX

先前 Lexus 已讓 LX 在 SEMA 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上亮相,從 V8 改為 3.5 升 V6 雙渦輪,除了有 409 匹最大馬力,霸氣的外型,重新設計的內裝,都讓 LX 換然一新。這次也有 LX F Sport 車型可選。

Lexus LX

Nissan Ariya

2019 年就已亮相的 Ariya,2022 年前將開始交車,被外媒譽為是見過最有吸引力的電動跨界車,被看好會比 Nissan 先前的 Leaf 電動車更受歡迎。

Nissan Ariya

Subaru Solterra

與 Toyota bZ4X 為雙生車的 Subaru Solterra,搭載 e-Subaru Global Platform 電動車平台,搭 2 組電動馬達,提供 215 匹最大馬力,當然也有 Subaru 引以為傲的全時四輪驅動,續航力可上看 220 英里(約 352 公里)

Subaru Solterra

↓↓這裡看另外 4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