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註冊車名露餡!Toyota 將推新 SUV

2021/11/21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海外流出 Toyota 註冊 Urban Cruiser Hyryder 新車名,以目前品牌動向推測,預計是一款小型跨界 SUV 新車,是與 Suzuki 合作協議下的休旅車。

此為現行 Urban Cruiser 小休旅。

海外流出註冊 Urban Cruiser Hyryder 新車名,暗示 Toyota 即將再為休旅陣容添新血,事實上,去年 Toyota 曾推出一款 Urban Cruiser 全新小型休旅,如今再註冊相關新車名,可能會由正在開發的第二代 Suzuki Vitara Brezza 演變而來。

去年登場的 Urban Cruiser 休旅,是利用合作關係,以 Vitara Brezza 貼上豐田 Logo 販售,而 Vitara Brezza 即將推出新一代,豐田似乎打算提前準備,先註冊新車名。

第二代 Suzuki Vitara Brezza 正在籌備開發中,更有相關測試車蹤跡,預計明年會問世,此時豐田搶先註冊車名,依照雙方的合作協議,豐田新車很有可能再次藉由新 Vitara Brezza 貼牌販售,來搶攻跨界 SUV 市場。

對於該新車目前資訊尚不多,以 Urban Cruiser、Vitara Brezza 規格參考,新車預計為車長 4 米左右的跨界休旅,搭載 1.5 升 NA 引擎,能繳出 105hp/138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