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登台做暖身!全新 BMW i4 公開最新資訊

2021/11/21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BMW

台灣 BMW 準備迎來兩款新生代全新電動車,一展進軍純電市場的企圖心,排在今年底 iX 休旅之後,轎跑全新 i4 電動車終於公開最新資訊,釋出三款車型,最高續航力里程達到 510km。

BMW i4 開出 250 萬元預售價,價格與汽油的 4 Series Gran Coupe 相當。

BMW i4 準備登台了,終於帶來最新資訊,開始為台灣發表做準備,i4 在台灣釋出 i4 eDrive40、i4 eDrive40 Racing Package、i4 M50 三款車型,預售價 250 萬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 11 月 24 日即將發表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身為純電全新車的 i4,售價與汽油款的 4 Series Gran Coupe 相當,在車迷間掀起不少討論話題。

配置 12.3 吋全數位儀表、14.9 吋中央觸控螢幕,採用 iDrive 8.0 介面。

i4 採 eDrive40、M50 兩款動力,純電續航力有 590km、510km 兩種表現,其中 M50 是歸類 M Performance 性能版本,懸吊經過精心調效,擁有更犀利的操控反應。

配備部分亦有新資訊公開,在台灣國人重視的安全項目,全新 i4 確定標配 5AU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環景攝影系統,提供完善的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服務,並使用家族最新的 iDrive 8.0 介面。

i4 具備高效能動力回充系統,行駛可在三種不同回充模式下進行,在充電部分,若透過 200kW 輸出功率的直流快速充電站,可於最快 40 分鐘之內將電量從 10% 補充至 80%,另外也可以於 10 分鐘內將電量充至可再跑 12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在重點充電樁部分,台灣原廠汎德已在積極佈局中,規劃全台 14 處 BMW i 高速直流充電站,可配合全台 2,000 以上的公共電網,未來仍會繼續擴充更多充電設施,畢竟充電方式普及與否,關係到電動車的銷售反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