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煞車系統故障恐撞車!近 23 萬輛 Toyota Camry 即將召回

2021/11/22 13: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美國將召回超過 22.7 萬輛的 Toyota Camry,由於煞車系統的部件出現故障,有可能會導致撞車。台灣方面,《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仍在與總代理確認,台灣的 Camry 是否有受到影響。

11/22 13:48 更新: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美國所召回的瑕疵車輛,台灣並未引進,不受影響。

Toyota 在美國召回 22.7 萬輛 Camry,煞車系統的零件出問題,最嚴重可能會導致撞車。

Toyota 表示,此問題出現在制動系統真空泵的葉片帽可能會破裂,導致真空泵發生故障,如果該狀況發生,駕駛可能會無法有效地進行煞車。

根據 Toyota 提交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文件,至少有 75 件保修索賠與此召回有關。 

Toyota 已宣布召回 22 萬 7490 輛,2018 與 2019 年的 Toyota Camry,將進行免費維修或是更換真空泵。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個車主最想要車用配備:4 個都跟座椅有關

近一年網友最愛肉搜的汽車品牌?「它」獲 22 國支持奪冠

三菱首款純電休旅亮相!原廠解釋全新車名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