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KIA 終於跟進原廠腳步換新 Logo!12 月還有電動車亮相

2021/11/22 15: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韓國品牌 KIA,今年年初更換品牌識別,從原本的紅白立體,改為黑白平面方式呈現,台灣方面也終於要跟進處理。將在 12 月 13 日舉辦全新品牌識別發表會,正式將新的品牌識別帶來台灣,同時也將展出在台灣上市的第一款電動車。

KIA 在今年 1 月正式更換品牌識別,台灣則在 12 月終於跟進。

於今年 1 月 6 日,由 KIA 原廠正式公佈最新品牌識別,相較於先前的品牌識別,全新的 KIA logo,從 K 到 I 到 A 都是連結在一起,強調對稱、節奏與上升的元素,展現 KIA 對於車主的信心與承諾,搭配品牌口號 Movement that inspires,讓人感受到 KIA 的全新氣象,該品牌識別也從 1 月 15 日開始啟用。

不過新品牌識別似乎還未讓人記得,就在美國的 Reddict 討論區上,就鬧出有網友將 KIA 看成 KM,誤以為是汽車新品牌的笑話,引發熱議。

新的品牌識別,被美國網友誤認成 KM 而引發討論熱潮。

台灣並未在第一時間跟進換上全新品牌識別,不過就在稍早,台灣森那美起亞已發出媒體邀請,將在 12 月 13 日啟用全新品牌識別,並展出 Kia 首款電動車,一般認為,就是先前被發現在台灣街頭行駛的 EV6。

EV6 電動跨界休旅,可能會出現在 KIA 品牌識別發表會。

EV6 定位在跨界休旅車,先前才剛創下一項紀錄,在長達 2880.5 英里的橫越美國旅程中,以最短的充電時間完成。為期 7 天從紐約市到洛杉磯 2,880.5 英里的長途路程中,KIA EV6 以充電時間快了五個半小時表現,打敗先前的記錄保持 Tesla(12 小時 48 分 19 秒),整個旅程總計充電時間不到 7 小時 10 分 1 秒。這款電動跨界休旅,有機會出現在台灣的 KIA 發表會。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 Camry 高達 22 萬輛召回!和泰回應台灣現況

10 個車主最想要車用配備:4 個都跟座椅有關

近一年網友最愛肉搜的汽車品牌?「它」獲 22 國支持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