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大方公開細節!小改款 Skoda Karoq 預告本月登場

2021/11/23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最近行程滿檔,近來才剛發表 Kushaq、Slavia 全新車系,主力的 Karoq 休旅也即將派出最新小改款,海外原廠公告將在 11 月 30 日帶來小改款 Karoq,搶在正式發表之前,大方分享 Karoq 改款細節,讓車迷先聞香一番。

小改款 Skoda Karoq 預告 11 月 30 日發表。

2017 年首次亮相的 Karoq 小棕熊休旅,歷經四年銷售週期,準備在今年推出最新小改款,原廠近來搶先公開剪影預告圖,能夠提前預覽小改款新車設計走向。

用上全新設計的鋁圈造型,能優化空氣力學。

外觀方面,將換上新式樣的頭尾燈組與前保桿,水箱護罩預計也有細微改動,同時採用全新鋁圈。

其中公開的鋁圈造型,設計可是藏有巧思,雙色塗裝新造型不僅動感、年輕,提升視覺對比感,其中基於空氣擾流考量,能為 Karoq 帶來較好的空氣力學發展。

由於台灣近來剛推出新年式 Karoq,以時程安排考量,約莫明年下半季才有望看到小改款 Karoq 登台。

車尾設計目前看似變化不大,在內裝系統將進行優化,導入集團最新的多媒體系統,強化車主與乘客的使用便利性,主動安全方面也會進一步強化。

動力方面,先前 Skoda 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曾透露,目前僅規劃 Octavia 與 Superb 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因此小改款 Karoq 將維持現行配置,提供 1.0 升、1.5 升、2.0 升以及 2.0 升柴油等動力組合。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